黃金現貨高手怎樣練成?

2023-04-07

成為現貨黃金交易高手需要長時間的磨練,至於具體的時間多少,則因人而異,通常至少要2年以上,有些人需要3-5年,有些人5-8年,但有些人做了10年依然不能穩定盈利——更殘酷的是,大部分往往在1年內就被市場淘汰出去。

 

怎樣才能讓自己在市場上生存更長的時間,是現貨黃金新手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投資者除了要認真學習技術分析,提高操盤技巧外,還有很關鍵的一點,就是要做好資金的管理,不要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投入太多的資金,要控制好自己。對初學者來說,爆倉是很普遍的現象,如果能認識到這一點,就有助於投資者控制好資金。

 

有不少投資者是帶著賺大錢的心態進入現貨黃金市場的,也許是因為他們是看了網上的一些文章,以為這個市場是賺大錢的地方,結果進來後,面對的卻是一連串的虧損,結果在絕望中離開這個市場......

 

黃金現貨高手怎樣練成? 

 

那麼,新手投資者應該以怎樣的心態,來看待前期的虧損呢?我們建議把交易,當作一種專業技能來學習,就像到學校去學習電腦、學建築設計等的專業一樣,或者是練習駕駛,都有要先交學費,投入一定的成本,除了要花錢請教練,買課程,而且新手開車難免磕磕碰碰,把車劃花了,也要花錢拿去修理,這些都是學習的成本。

 

 

學習現貨黃金交易也一樣的,先投入成本才可能學習到有用的交易技能,投資者可以把前期的虧損,當作學費來看待,這樣交易的心態就好很。如果一開始就想著賺錢,心理上就會產生很大的落差,面對不斷的虧損,心態也許就會越做越壞。

 

成為現貨黃金交易高手,就要先高手學習,通過各種不同的方式方法,比如通過電話或社交軟體、博客論壇,與那些成功的交易員交流,平常多聽他們的講座,然後再認真“悟道”,分析研究他們的分析方法和交易理念,只有這樣,你的視野才夠開闊,心胸才夠寬廣,這是現貨黃金交易高手應該具備的重要素質。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