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出金一般要多久

2023-04-07

現貨黃金是一種簡單、高效的黃金投資方式,雖然它是海外市場的投資品種,但現在通過網上的正規平臺,不同地方的投資者都可以參與其中,通常只需簡單的幾步就可完成開戶手續,開戶後的出入金過程也相當的方便快捷。

 

目前正規的香港平臺一般都支持一種以上的出入金方式。漢聲集團作為香港的AA平臺,就為現貨黃金投資者提供了網上支付平臺轉賬,以及在銀行櫃檯匯入的這兩種入金方式,投資者可以通過網上或手機,為自己的帳戶進行注資。無論是投資者是入金還是申請出金,都可以通過漢聲官網的“用戶中心”進行。

 

現貨黃金出金一般要多久 

 

實際操作時,投資者可以點擊漢聲官網首頁右上方的“用戶中心”按鈕,進入用戶中心登錄介面,然後輸入自己用戶中心的登錄帳號(註冊時填寫的電子郵箱,與登錄密碼(初始密碼為電話交易密碼)以及驗證碼進行登錄,然後在“資金管理”中選擇“帳戶出金”,再輸入需要出金金額及驗證碼,然後點擊“確認出金”,如果投資者是在銀行辦公時間內申請,一般2小時就可以到賬,但仍在非銀行辦公時間申請,具體到賬時間,就需要視銀行的處理速度而定。

 

此外,為了保障投資者的資金權益,平臺會要求投資者完善用戶中心中的帳戶資訊資料,並經過平臺的審核,出金申請才能得到接受。所以如果在投資者點擊“確認出金”後,網頁出現彈窗提示,那麼需要到“帳戶資訊”中完善資料,如果已經完成資料提交,就可以請耐心等待審批,稍後再嘗試出金操作。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