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倫敦銀順勢交易方法

2023-05-26

在倫敦銀交易中,我們做順勢交易有很多種方法,比方說用均線金叉做多、用MACD金叉做多等等。但是筆者認為,這些做多方法都不夠好,好的,做多方法應該是回調做多法。


好用的倫敦銀順勢交易方法

 

在倫敦銀交易中,回調入場既適合做多,也適合做空,可以說,它是為順勢交易量身定做的策略。以順勢做空為例,當倫敦銀價格不斷下跌,這個時候我們不要追空入場,因為市場在跌到差不多的時候很可能就會向上反轉,尤其是經過強勢的下跌以後,向上反轉的幅度可能越大。這個時候我們應該等待現貨白銀行情向上反轉,我們在上漲的過程中,再尋找做空的機會。

 

那它上漲會在哪里結束呢?這個可真是說不定,但是我們可以找其中的壓力位。壓力位有打壓倫敦銀價格上漲的作用,當倫敦銀上漲到壓力位,可能就會受到阻力,此時重新下跌的概率就增高了。關於壓力位,既有靜態的,又有動態的,靜態的是指倫敦銀市場中水準的支撐阻力位,還有傾斜的趨勢線。而動態的壓力位主要是指移動平均線。應該使用動態的還是靜態的壓力位?投資者應該按照自己的交易風格來選擇。

 

以上就是在倫敦銀交易中,我們如何使用回調來加入趨勢的方法,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