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现货白银交易总是失败?

2023-05-26

现货白银市场中,交易不是强调要顺着强势、逆着弱势走吗?那现货白银市场出现突破行情,就代表出现了强势,为什么我们按突破交易的方向去做,却不能盈利呢?因为突破行情很多时候会失败,当然失败也有快慢之分,有的会马上失败——一两根K线之后就反转,有的会过一会儿再失败——沿着突破的方向波动多几根K线再反转。不管怎么说,所谓的强势以后,等待投资者的都是失败和反转。


为什么做现货白银交易总是失败?

 

当然,这种情况并不是普遍的,也有突破成功的案例,还有一些情况是突破以后,市场出现反转,但反转带来的只是短暂的调整,调整以后形成突破回撤的形态,然后市场继续上涨。然而像上一段描述的突破失败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的,那失败的突破是怎么形成的呢?。

 

一般来说,突破的形成说明市场有大的订单出现,以向上突破为例,说明市场出现大量的买入订单砸盘,当然,还有一些是空头买入平仓离场而带来的多头力量。不过虽然这时候是强势,但你不知道它后续会如何,如果后续多头没力了,那此时它上涨得再厉害也是白搭。

 

所以我们在做突破交易的时候,就要通过一些交易指标来观察市场中有没有足够的动力来维持突破强势,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阅读K线形态。一般向上突破是以大阳线的形态出现,我们观察在大阳线出现以后,有没有跟着出现一些阳线。如果大阳线过后,现货白银市场却出现了阴线,那说明多头没办法维持,那这个突破很可能以失败告终。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