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交易的現貨黃金在哪買?

2023-06-08

投資市場上的現貨黃金是一種網上的交易方式,所以買賣基本都是在網上的交易平臺進行,投資者在平臺開戶之後,就可以通過平臺提供的交易軟體,進行多空雙向的操作,如果投資者想“買入”,就可以在自認為合理的位置建立多單,然後等待適當的時機,在高位平倉離場、獲取利潤。

 

現貨黃金的買賣方式簡單,通過電腦或者手機都可以進行交易,但要獲利,就要把握好的進場和出場時機。其實跟炒股一樣,買賣現貨黃金也講求順勢而為,當市場的升勢已經確立,哪怕行情已經啟動,也要堅決地跟進,因為金價升高還可以再升!

 

雙向交易的現貨黃金在哪買? 

 

同樣地,當金價的跌勢已經確立,比如20天均線已經失守,那麼之前持有的多單,忍痛虧損也要堅決平倉,萬萬不可逆勢加倉、試圖攤低成本,因為金價跌深了還可以再跌,越跌越買在現貨黃金這樣的高杠杆市場,是相當不智的操作行為。

 

現貨黃金是可以雙向操作的品種,所以投資者不應總想著如何“買入”,還應該學習如何去做空。但無論投資者選擇了什麼交易方向,成功的關鍵,是要在看對的時候放膽持有,看錯的時候及時認錯,一旦發現自己判斷失誤,就要果斷出局,不要試圖和市場較勁。

 

很多的事實都告訴我們,那些在現貨黃金市場上失敗的投資者,關鍵原因是他們把行情分析當做了交易的全部,但其實真正決定勝負的,是分析之後的工作,那就是倉位管理。現貨黃金投資者要懂得在資金管理方面留有餘地,不要把很大一部分的資金投入到一筆交易之中,務求即使行情大幅波動,自己都依然有周轉和迴旋的空間。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