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以現貨黃金交易為生嗎?

2023-06-09

進入現貨黃金市場的投資者都有一個夢想,就是有一天自己可以以交易為生,不用再去上班,不用擔心失業,不用怕遲到早退,不用怕摸魚被老闆發現。總之,現貨黃金市場有很多機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我們也可以自由自在,這就是以交易為生的職業交易者的狀態。但是目前很多投資者還在虧損當中,他們很懷疑真的有通過現貨黃金投資實現以交易為生的人嗎?那答案是肯定的。而我們要取得成功,從中學習他們的資金管理方法,是很有必要的。


真的能以現貨黃金交易為生嗎?

 

首先,投資者要注意,要支出有道。職業交易員不過是像打工人一樣,從這個市場中賺取一定金額的資金,他們中很多人並不是大富大貴(更多的像是中產),不像我們想像中的職業交易員那樣。我們一般想像中的職業交易員像是索羅斯,巴菲特或者其他基金經理等。實際上並非如此。雖然現貨黃金的職業交易員像剛才說的那樣,比較自由,不用害怕遲到等等,但是我們也要在開市的時間坐到電腦面前做交易,也要看盤,也要付出努力和精力,這些盈利都是得來不易的,因此,投資者應該發揮自己作為交易員的本色,在實際支出當中也應該有所計算。

 

固定提取。上一段說過,職業投資者通過在市場中取得利潤來以交易為生。但是資金沒有進入我們個人的口袋,那只是相當於暫時存放在市場當中,說不定某一天我們就虧損回去,這樣我們是沒辦法以交易為生的,所以我們應該在固定的時間提取部分盈利出來,這就像很多打工人領取工資一樣,所以投資者可以每個月或者每兩三個月從交易戶口中提取資金,只有真地將資金提取出來,並且花在我們實際交易之中,才算真的以交易為生。

 

以上就是關於在現貨黃金市場交易中以交易為生的一些內容,主要是投資者日常管理自己交易盈利得來的資金方面,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