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黃金價格預測,新高之後還有新高?

2024-04-10

4月以來,中東緊張局勢再度升級,國際現貨黃金價格在避險情緒的推動下,不斷刷寫歷史新高。進入二季度,金價的強勢上漲,一方面是由於以色列對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發動空襲——以及伊朗東南部省的拉斯克市和恰巴哈爾市的某總部遭到惡劣襲擊,這反映著中東局勢態勢在惡化。

 

另一方面,儘管4月初公佈的美國非農數據超預期增長,但PMI數據不及預期,3月ISM服務業PMI錄得51.4,為2023年12月以來新低,不及市場預期的52.8,美聯儲觀察工具顯示,6月開啟降息的概率仍然維持在50%上方。

 

4月黃金價格預測,新高之後還有新高? 

 

4月開局以來,國際金價連續多日上漲並刷新歷史新高點,4月9日已漲破漲至2350美元/盎司這一整數關口。從技術上看,現貨金價正穩健地運行於走勢圖中的主要上升通道之中,持續受到50天指數移動平均線的支撐,並沿著次級上升通道加速上行,短期升勢難以被撼動,後市有望挑戰2400整數關口,即使有所回調,只要不破2265一線,就仍是買入時機。但如果金價失守此處並持穩在其下方,則可能向2200整數關口尋求支撐。

 

整體而言,在地緣衝突再趨緊張局勢的背景下,避險情緒對國際現貨黃金價格形成提振,強勁的技術面有望推動金價再創新高。但不管接下來金價走勢如何演繹,投資者在漢聲炒金,都可以享受到50倍資金杠杆,以及T+0雙向操作所帶來的優勢,都可以憑自己的眼光與判斷,追逐財富的快速增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