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走勢圖分析的3個關鍵字:200ema 趨勢線 突破

2024-04-11

現在現貨黃金出現了很強烈的漲勢,很多投資者想馬上掌握現貨黃金走勢圖分析的方法,以便他們能夠分析交易機會並且入場進行交易,下麵我們就來介紹一個簡單的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的方法,這裏面涉及三個關鍵字:200 ema,趨勢線和突破。

 

首先我們用200 ema來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中的趨勢。ema是我們常用的均線工具,通過MT4行情軟體就可以設置200ema。具體我們怎麼使用200 ema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呢?如果過去二三十根現貨黃金走勢圖K線都在200 ema下方,就可以判斷為下跌趨勢。如果過去二三十根K線都在200 ema上方,就可以判斷為上升趨勢。

 

以做空為例,我們繼續討論這個現貨黃金走勢圖分析法。用200 ema判斷了下跌趨勢後,我們再使用趨勢線。注意,我們是在下跌趨勢中,也就是現貨黃金走勢圖K線在200ema下方,然後我們要利用的是上升趨勢線,以此找到在下跌趨勢中的上升波段。為什麼在下跌趨勢中要找上升波段?因為我們要尋找回升後在高位做空的機會,這是我們成本較低的做空入場點。


現貨黃金走勢圖分析的3個關鍵字:200ema 趨勢線 突破

 

趨勢線突破。在下跌趨勢中,我們畫出上升趨勢線後,利用現貨黃金走勢圖K線對下跌趨勢線的突破,在下破時開空倉入場,這樣就能實現我們在高位進行賣空的操作。

 

上面介紹了一個現貨黃金走勢圖的分析以及交易的方法,裏面涉及200 ema、趨勢線和突破,這三個關鍵字本質上這是一種順勢交易的方法,希望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