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今日價格的分析:K線直接分析法

2024-04-16

現貨黃金今日價格又上漲了,而且長勢十分強勁,投資者因為錯過了很多做多的機會而後悔莫及。如果投資者還想抓住機會,就要懂得黃金今日價格的分析方法,下麵我們就來討論一個K線直接分析法。


現貨黃金今日價格的分析:K線直接分析法

 

所謂的直接分析法,其實就是直接分析現貨黃金今日價格的k線,通過k線來辨析多空的力量,為我們入場做多或者做空打下基礎。首先我們要學習一種叫多強空弱的k線情況。這種情況下,黃金今日價格會以大陽線、連續陽線為主,而陰線則是以實體小的陰線為主。如果再配合黃金今日價格的趨勢進行分析,在多強空弱的情況下,投資者就可以考慮做多。

 

空強多弱。空強多弱,就是空頭力量很強,多頭力量很弱,反應在黃金今日價格的盤面上,大陰線和連續陰線為主,而陽線通常實體會比較小,或者出現十字星,代表多頭力量很弱。如果出現空降多弱的盤面情況,再配合黃金今日價格的下跌趨勢,投資者可以考慮做空。

 

那如果是下跌趨勢中碰到多強空弱,或者在上升趨勢中碰到空強多弱的情況,這就說明逆勢的力量很強,我們就暫時先放棄順勢交易。當然,在黃金今日價格分析中,還有一種情況是避免交易的,就是多空掙扎或者說多空平衡,也就是多空雙方都表現的十分弱勢或者十分強勢。比方說市場不斷形成小陰小陽線,而且沒有明確的方向。或者市場連續出現大陰線和大陽線,卻沒有明確的方向。這種情況下,我們對黃金今日價格的分析,應該傾向保守,也就是繼續觀看,暫時避免交易,以上就是關於黃金今日價格分析的方法,希望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