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交“學費”?倫敦銀模擬交易瞭解一下

2023-03-28

想要在倫敦銀市場中獲得持續的盈利,投資者難免要交一些學費,意思就是投資者避免不了的要犯一些錯誤,在市場中接受一些虧損,這樣才能成長。但是有一些投資者不想交所謂的學費,這樣可以嗎?其實也是可以的,但我們就要掌握好方法,這個方法就是模擬交易。


不想交“學費”?倫敦銀模擬交易瞭解一下

 

要少交學費,我們需要通過模擬交易來熟悉市場。投資者對市場的熟悉程度是和所花的螢幕時間有關的,螢幕時間就是投資者坐在電腦面前,分析市場走勢的時間。我們可以利用模擬交易來累積一些螢幕時間,以此來熟悉倫敦銀交易的基礎知識,適應市場的波動,瞭解不同的交易指令和交易操作。

 

我們還可以利用模擬交易來掌握倫敦銀交易技巧。投資者在入市之前需要先學習倫敦銀交易的技巧,包括如何開倉,如何平倉,如何做技術分析,如何做基本分析等等。但是對知識的學習不能只停留在理論上,這無異於紙上談兵,所以投資者需要將這些學來的知識用實踐的方法去檢驗。如果沒有模擬交易,在實盤交易中,投資者在檢驗過程中可能會產生一些虧損,但是有了模擬交易,我們就不用接受真實資金的虧損。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投資者使用模擬交易的時候大多數會漫不經心,因為資金不是自己的,是虛擬的,這就毫不關心了。這樣其實是沒辦法進步的。所以我們要將模擬交易看成真實交易一樣,這樣才能從中學到東西,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