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东方伦敦金

2023-02-03

香港贵金属市场上不少平台都小有名气,不少从业人员都具备丰富的市场经验及多元化的金融资历,一些平台致力于服务自己的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与接轨世界的贵金属交易服务,能够帮助投资者挖掘黄金投资的潜力所在。

 

伦敦金也称现货黄金,在“布雷顿森林货币体系”崩溃之后,金价恢复了自由波动,因伦敦在二战之前是世界最大的黄金交易市场,因此而得名。它是一种即期交易模式,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投资者可以利用一、两盎司的价格,购买一百盎司的黄金的交易权,然后进行买涨卖跌,赚取中间的差额利润。

 

香港大东方伦敦金 

 

香港是世界上的四大黄金交易市场之一,这里的伦敦金电子交易平台,受到同行业组织——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管理。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应尽量选择持有贸易场AA牌照的平台,投资者判断香港的伦敦金交易平台是否正规,先要看它是不是贸易场的会员,如没有贸易场的行业编号,基本就是不合规的。

 

除了要持有牌照,好的伦敦金平台还应该坚持以客户利益为大前提,为客户、合作机构、商业伙伴等,提供及时、公平、公正、安全的交易体系,并根据行业内的道德准则,为客户提供信息服务,积极推动整个市场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