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現貨黃金公司實現盈利 這些好習慣需要記住

2024-04-09

近期金價出現暴漲,多次刷新歷史新高。投資者要交易,就需要在現貨黃金公司開戶之後才能入場。不過在正規的現貨黃金公司開戶後,不意味著投資者就能夠實現盈利。如果想盈利,那以下這些現貨黃金投資的習慣需要投資者慢慢去養成,那是什麼習慣呢?下麵我們就來討論一下。


想在現貨黃金公司實現盈利 這些好習慣需要記住

 

不要頻繁交易。在之前的文章中,筆者也寫過相關的問題,那時候用的詞是過度交易,而不是頻繁交易。但後來筆者想了一下,其實這裏面的界限很容易模糊,什麼叫過度,什麼叫頻繁,這是不容易界定的。有的朋友從事現貨黃金的短線交易,一天做10筆20筆,他也不認為自己過度交易,因此為了抹平這個模糊的界限,筆者提出不要頻繁交易。那什麼才算是頻繁交易?就算在五分鐘圖這種級別上,一天交易超過五筆,也算是頻繁的交易。

 

剛入場時使用小頭寸。小頭寸也就是小倉位,或者叫輕倉,剛進入現貨黃金市場的投資者,在現貨黃金公司開戶之後,不要急著馬上重倉入場,即便近期的行情很好。因為投資者還沒摸熟現貨黃金市場的脾性,貿貿然重倉交易可能帶來較大的虧損,我們做現貨黃金投資風險管理是首要的任務,賺大錢是在控制風險的前提下實現的。所以我們開立現貨黃金公司帳戶之後,應該首先輕倉交易,以學習現貨黃金交易技巧為主。

 

以上就是在現貨黃金公司開戶之後,想實現盈利的投資者需要養成的2個交易習慣,希望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