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黃金的收益率能有多高?

2024-04-03

一般來說,如果投資者投資的是實物黃金,或者直接跟蹤金價走勢、沒有任何資金杠杆的品種,國際金價上漲了多少,投資者的收益率就是多少,雖然整體上能夠起到抗通脹的效果,但是要遇到黃金的大牛市,才能夠獲得比較顯著的收益。

 

如果投資者參與實物黃金,或者紙黃金、黃金ETF,當年金價上漲了10%,投資者就能賺到10%的收益。但對於追求高收益的投資者來說,根本不可能甘心自己只能獲得這樣的收益率水準,而且萬一遇到了長期的震盪市或熊市,投資者的大部分的資金套於其中,不但失去了銀行利息的收入,還失去了投資於其他品種的機會成本,難免感到苦不堪言。

 

投資黃金的收益率能有多高? 

 

所以我們建議廣大的黃金投資這在選擇投資工具的時候,一方面要選擇交易機制成熟、具有多空雙向交易機制的品種,另一方面要選擇具有一定資金杠杆水準的品種,這樣才可以提升最終的收益率水準。

 

在國際貴金屬投資市場上,現貨黃金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存在,它除了滿足投資者上述的需求,資金杠杆水準還高達50倍,而且在網上開戶的手續還相當的方便,投資者不需要提供投資經歷和個人資產證明,而且只需要幾千美元就可以入市,在公平、公正的市場環境中,與國際投資者一拼高下,看看自己到底能獲得多高的收益水準。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